国家公祭日 江苏科大研支团勉励学生勿忘国耻

 

2018-12-13 15: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冬 刘毅鹏)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这一天,距离南京一千多公里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里,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叶飞怀着沉重的心情,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特殊”的历史课。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叶飞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为学生们上“特殊”的历史课。

  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叶飞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为学生们上“特殊”的历史课。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这节历史课的主题是“永不忘却——南京大屠杀史实”。研支团成员叶飞从时间、手段、结果等方面向学生们陈述了南京大屠杀史实,展示了部分惨绝人寰的照片,并介绍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旨在勉励学生勿忘国耻。

萃英学校学生谈了解南京大屠杀史实后的感想。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萃英学校学生谈了解南京大屠杀史实后的感想。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完这节课,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永不忘却南京大屠杀史实,会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