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研支团在独龙江用最美青春告白最美祖国

 

2019-10-08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这里,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最想看的是“天安门”,写得最好的字是“中国”,画得最美的画是“祖国”,唱得最甜的歌是“国家”。

图为独龙江乡的孩子们。李思媛 供图

  在这里,有那么一群云大(云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人,他们正值青春年华,为响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号召,他们背起行囊,走向独龙秘境(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走向祖国最基层最艰苦的地方,走向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图为孩子们在脸上互贴国旗。云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4年、5届、28人。云大研支团见证了独龙族整族脱贫的巨大成就。他们是支教人,是云大人,是勤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云大青年。

云南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孩子们书写中国。云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他们用青春接力教育扶贫,他们用双脚丈量祖国边境线,他们在独龙江畔守护娃娃们的梦想。

云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独龙江乡的孩子们合影。云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独龙江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李思媛)

  点击观看云南大学研支团的最美青春视频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