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9-08-12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海翠妮,女,哈尼族,共青团员,来自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研究生(推免)阶段将于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学理论专业就读。云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2015级音乐班班长。曾多次获得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云南大学本科生校级奖学金、云南大学本科生校级助学金、东陆奖学金等。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社会中的各类活动、比赛,充分发挥专业和特长,在各类活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声乐选拔赛中,获流行唱法三等奖。第五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中,以自己的哈尼族风格的原创歌曲《冉米配什》参赛获流行组二等奖。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省四强全国百强称号等。积极参与外交活动,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和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代表云南大学及学院前往泰国、日本、孟加拉进行交流。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8年6月在云南大学生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代音乐制作与哈尼阿卡人传统音乐》中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结题。 2018年6月参与云南大学生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海“妙善学”女子洞泾音乐发展现状调查》项目结题。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

  李思媛,女,怒族,中共党员,云南怒江人。研究生(推免)阶段将于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就读。现任云南大学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将赴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支教。

  本科期间曾任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云南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宣传调研部副部长;云南大学校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赴井冈山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赴独龙江乡参加“理解中国”寒假社会调研;作为代表之一赴北京参加“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在团中央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实习。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两次;获评云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三次。

  支教宣言:不做祖国和民族的陌生人,用一颗真心,一支粉笔,书写一段青春。

  刘航麟,男,汉族,云南楚雄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计算数学专业。云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认证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团委办公室组织建设中心主任,文秘中心主任,数学与统计学院辩论队副队长,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团支部书记等职。先后获云南大学校级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云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云南大学优秀学生,云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孔子学院大会优秀志愿者,南博会突出贡献奖,云山杯辩论赛季军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自己和孩子都终身难忘的事,给孩子带去知识也从当地学到东西。

  刘茜,女,彝族,共青团员,云南大理人。研究生(推免)阶段将于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就读。云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云南大学外国学院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班级心理委员。曾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已取得英语专四专八证,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长期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了保护红嘴鸥以及长期的敬老院服务活动;为云南-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滇泰教育论坛提供了志愿服务;在第十一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中负责接待工作,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商洽会中为向尼泊尔企业团提供了志愿服务,获云南省青协“先进个人”表彰;孟加拉青少年访华交流营获“最佳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用心去感悟,用爱去灌溉。

  唐培耕,男,汉族,共青团员,四川宜宾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软件学院学习软件工程技术。云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先后荣获云大启迪K栈营销大赛冠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校园储备干部、云南省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曾代表云南大学参加首届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青年学生发展会议。

  支教宣言:我既出身大山,便要反哺于大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