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启程出征

 

2017-09-01 14: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云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东陆校区会泽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春滨等以及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云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图为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建宇与研支团成员合影。

  云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图为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建宇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云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李建宇在听了支教团成员各自情况和校团委前期工作汇报后,他表示,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是共青团培养同学成长成才的舞台。他希望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牢记习总书记要求,紧紧跟随时代步伐;向人民学习,为人民服务;砥砺品格,升华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个人理想。

  据悉,2017年,云南大学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入选2017年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十大事件”,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亲自回信并会见该校支教团成员。今年,在团中央、团省委支持下,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由往年6人扩大为8人,其中2名支教团成员赴该校“挂包帮、转走访”挂联点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鲁史中学支教1年,其他6名成员将在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