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学习疫情防控思政课谱写奋斗青春

 

2020-03-12 12: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薛航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开展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辽宁大学团委积极组织第二十一届和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通过线上展开思政大课学习。

  图为辽宁大学团委组织第二十一届、二十二届研支团在线收看思政课视频直播。 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思政课上,四位教授进行了授课,解读了疫情期间的决策部署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研支团成员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图为辽宁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曹允秋在家上思政课场景。王明智 供图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是青年人的职责。思政课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们纷纷通过微信群交流学习感受。“这节思政课,让我明白了爱国是青年一代的最大使命和担当。身为90后的我们已经成为了这场战役的主力军,平时的卖萌并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厚重的防护服也并不能遮挡住我们的青春。为了祖国,我们愿意奉献和牺牲一切,在奋斗中谱写大写的青春”,研支团成员薛航说。

  图为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和二十二届研支团成员通过微信群交流思政课心得感受。 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