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研支团助贵州工贸职院成立社团联合会

 

2015-11-23 09: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实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全校学生综合素质,近日,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威宁支队在贵州工贸职业学院成立了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并组建多个社团。

  贵州工贸职业学院是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的第一所工贸类职业院校,学校位于美丽的草海之滨。南京林大研支团的五名成员在支教过程中发现学生的课余活动较为单调,高职学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活力。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唤起他们心中的热情,研支团成员经过讨论,决定发起“参与学生社团,点燃青春梦想”的号召,并成立首届社团联合会。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贵州工贸职业学院社联成立大会。图为活动现场。南京林大支教团供图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贵州工贸职业学院社联成立大会。图为活动现场。南京林大支教团供图

  本次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由南京林大研究生支教团威宁支队队长沈寒主持。成立仪式上,校团委书记贺胜楠致辞,并对研支团的工作效率作出积极评价,对帮助学校建立社团组织表示了感谢!

图为舞蹈社同学排练现场。南京林大支教团供图

图为舞蹈社同学排练现场。南京林大支教团供图

  目前支教团成员在贵州工贸职业学院成功组建了音乐社、舞蹈社、艺术设计社、篮球社、新闻社、夕山文学社、武术社、双节棍社等。他们还为社团联合会制定了《贵州工贸职业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认定管理办法》,鼓励学生参与社团活动锻炼自己。

  据悉,南京林大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组织学生社团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学术、科研、文体及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动所服务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