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研支团世界读书日助力书香共青建设

 

2017-04-24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刘鹏 叶建飞)”今天,你读书了么?今后,让我们一起读书吧!”4月23日下午,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江西省共青城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悦读在路上——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共青”主题系列活动举行。

共青城市举办“喜迎十九大 悦读在路上——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共青”主题系列活动。

  共青城市举办“喜迎十九大 悦读在路上——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共青”主题系列活动。图为南昌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并表演节目。叶建飞 供图

  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共青城市支教的研支团成员李萌带领小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一起表演了歌曲独唱和诗朗诵等节目,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共青助力。

南昌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开展图书整理和清洁活动。叶建飞 供图

南昌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开展图书整理和清洁活动。叶建飞 供图

  在共青城市中学支教的研支团成员刘鹏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庄锋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和卫生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阅读环境,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爱读书、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