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发放奖助金助推爱心助学一对一

 

2016-09-29 09: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9月27日晚,同济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的“爱心助学一对一”奖助金发放仪式在元谋一中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周祖艳等与同济大学研支团成员陈俊百、方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济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元谋一中举行“爱心助学一对一”奖助金发放仪式。

  同济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元谋一中举行“爱心助学一对一”奖助金发放仪式。图为受助生合影。同济大学研支团 供图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周祖艳鼓励受助学生们再接再厉,刻苦学习。同济大学支教团团长陈俊百表示,他代表同济大学将这份满怀爱心的火炬传递到同学们手里,也希望他们不负所托,用这把火炬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随后,周祖艳和同济大学研支团成员一同将这笔爱心善款,亲手转交给了受助的学生们。

  据悉,“爱心助学一对一”活动是由同济大学校团委主办的品牌爱心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同济学子与西部学生结对的方式,借助同济大学支教团的力量,为这些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送去来自同济大学的关怀和温暖。万余元满载爱心的助学善款,承载着同济大学对这58名学生的关爱与期望。同时,学生们也对来自同济大学的捐助表达了感恩,并表示定会努力学习,通过读书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十六载,同济大学支教团与元谋这一片热土彼此温暖守望,用点滴爱心为这些学生们插上理想的翅膀。在今后的日子里,同济大学和元谋一中的这份情缘也将不断续写,为更多的寒门学子打开通往梦想的大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