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赴商南慰问第八届研支团

 

2019-09-17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李川)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一行赴陕西省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第八届研支团成员,并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与商洛市、商南县相关负责同志座谈。

  近日,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一行赴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第八届研支团成员,并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图为沙爱民等为鹿城中学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鹿城中学,鹿城中学校长刘兴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教育扶贫工作,并与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等一同参观了长安大学在鹿城中学建设的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双方就扶贫支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座谈会上,研支团成员从支教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分享了支教感悟。沙爱民等勉励研支团成员们勤奋工作,尽快融入和适应教学工作;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与商南县加强合作共建和沟通联系,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图为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沙爱民等慰问了鹿城中学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发放了学习用品和慰问品。研支团成员们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在“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指导下,继续传承发扬志愿者精神,扎实工作,奉献青春,为商南扶贫扶智扶志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