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三届研支团举行见面会为支教献策

 

2015-10-22 15: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闫)10月20日中午12点半,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校的三届支教团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414办公室举行了见面会,在校的第一届、第二届以及第四届的研支团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队长丁莹首先代表老成员们对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到这个温暖而又充满爱心的队伍当中。随后,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中南民族大学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见面会上讨论研支团综合考核方案。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中南民族大学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见面会上讨论研支团综合考核方案。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随后,第一届和第二届支教团成员为第四届成员简要介绍了服务地支教的相关情况及心得体会。虽然话语不多,但句句饱含着他们对于支教的情感,以及对新四届成员开展支教工作的期望。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来帮助刚加入研支团的成员们更快的成长。现场气氛融洽,言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

  据了解,中南民族大学对于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实行一帮一对接方式,采用老队员带新队员的形式,让老成员帮助新成员更好更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此外,会上还讨论并通过了研支团综合考核方案,以期推进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第四届支教团成员党李丹表示,通过这次见面会,她对明年9月份开始的支教生活充满了信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