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参加乃东县中学教师培训活动

 

2015-08-31 14: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陈熙)8月28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乃东县中学支教的五名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湖北省理科骨干专家教师来乃东县中学开展的“送培进藏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前来乃东县中学开展“送培进藏活动”的三位老师分别是武汉市光谷实验中学的物理老师杨丰铭,数学老师邱春霞,化学老师陈曙。活动伊始,校党委书记次旺多吉首先对来乃东中学开展“送培进藏活动”的三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次旺多吉表示在迎来学校二十周年华诞之际,乃东县中学定会进一步凝聚师生情感,弘扬乃中精神,传承乃中校风,扩大社会影响,加快学校发展。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骏在培训会上认真做笔记。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骏在培训会上认真做笔记。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一段简单的介绍过后,物理老师杨丰铭代表此次“送培进藏活动”的老师进行了简单而有力的发言,并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光谷实验中学的基本概况,杨老师强调在教学活动中因为我们的目标远大,所以各位老师应该结伴而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骏表示,听完杨老师的经验分享后收获满满,在即将到来的教学岗位上要恪尽职守,与英语组的老师们结伴而行,在这一年的西藏生活中也要和研支团的队友们结伴而行,这样我们才能走的更远。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校领导及培训老师的合影。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校领导及培训老师的合影。

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杨丰铭老师发言过后,三位老师分别在不同的教室针对数学、物理、化学三门学科和乃东县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28日的“送培进藏活动”圆满落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