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为服务地学生建口腔健康普查档案

 

2018-05-15 15: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刘喆)5月11日,宁夏医科大学易刚强副校长等一行人来到高沙窝中心小学慰问该校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宁夏医科大学易刚强副校长等为高沙窝中心小学捐赠了图书;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学院研究生为高沙窝中心1-4年级学生进行了口腔健康普查,并将普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建立了学生口腔健康档案。

  易刚强等参观了支教队员宿舍、学生亲情驿站、向日葵之家心理咨询室、校园红领巾之声广播站。在座谈会上,易刚强希望研支团成员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用奉献的精神投身于至生难忘的支教事业,希望盐池县及支教小学各级领导经常关心指导我校研支团工作,共同促进支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希望我校团委能够将支教工作当作一面旗帜,引领、带动更多师生投入到支教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