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第十八届研支团开展支教对接工作

 

2016-06-17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艺霖)近日,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名队员赴盐池县高沙窝中心小学与第十七届队员进行工作对接,为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下一届支教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名队员赴盐池县高沙窝中心小学与第十七届队员进行工作对接。

  宁夏医科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名队员赴盐池县高沙窝中心小学与第十七届队员进行工作对接。图为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十七、十八两届队员与学生们合影。王艺霖 供图

  高沙窝中心小学段世明校长接待了队员们,部署了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段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为他们熟悉工作生活环境,提早进入工作状态做好铺垫。最后,新老队员们举行了支教工作交流座谈会,第十七届队员王艺霖、崔彬、赵一凡分享了支教一年来的体会和工作经验。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的此次对接,坚定了队员们志愿服务的坚定信念,体现了队员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第十八届研支团队员尽快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