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5-03-25 14: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李阳,男,中共党员,1991年1月,我校2013级研究生,临床医学骨科学专业。曾担任学院新闻工作室综合事务部部长及班级体育兼纪检委员,在校期间获“益暖中华”谷歌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复赛阶段入围奖,多次校级奖学金及“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本科期间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如宁夏回族自治区50年大庆志愿服务,去老年大学当志愿者等。2013年8月担任队长带领其他两名队员进行支教服务。经过一年的磨练,他已经脱变成一个有担当,胆大心细的临床研究生。

  陈旭,女,四川乐山,我校2013级研究生,护理教育学专业。曾担任护理学院团总支科技实践部副部长及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各类校级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她外表看起来刚强,其实内心明明就是个小女子。支教期间,作为一名远道而来的支教老师,她用自己柔弱的内心,承受了一年的寂寞和孤独,如今的她已然早已不怕孤独。

  白鲁根,男,陕西靖边,我校2013级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曾任检验学院学习部副部长,他除了能背书外,最大的优点怕是莫过于会写。在校期间他在我校刊物《银杏树》发表文章2篇,并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他具有陕北男人最明显的特征—豪爽。一年的支教生活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时间的痕迹,但是却给了他更天然的性格淳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