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双零”社区创建工作

 

2018-08-20 14: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刘喆)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双零”社区(村)试点单位公安镇白霞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团钟山县委书记李永庚的带领下,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走村入户慰问青年,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青少年成长生活环境及在校学习表现情况等。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钟山县“双零”社区(村)试点单位公安镇白霞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走村入户慰问青年。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根据走访实际情况,研支团制定了计划和方案,旨在加强对留守、贫团、残疾等重点类型青年的关注,持续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钟山县团委书记李永庚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完善“双零”社区建设的主力军,将和团县委、村干、志愿者们一起拼尽全力,通过课堂教育、户外活动等方式加强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