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助力福海县初中开展田径运动会

 

2019-06-18 0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欣)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初级中学举办2019年“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青春五彩梦想”中学生运动会。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服务此次运动会,并承担主持、裁判、摄影、信息报道等工作。

  福海县初级中学举办2019年中学生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现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开幕式上,由学生和裁判员组成的24支代表队,伴着激昂的乐曲,依次走过主席台。七、八年级的大型团体操表演高潮迭起,展示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研支团成员以饱满的状态为方队、团体操主持解说。

东北农大研支团成员担任运动会主持人对开幕式表演进行现场解说。东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本届运动会历时2天,共有长跑、短跑等11个项目。研支团成员秉持严谨、公正的态度,圆满完成田赛、径赛的裁判工作任务。在本届运动会当中,初级中学师生充分展现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运动素养,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

东北农大研支团成员与班里的孩子们合影。东北农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