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农研支团论文获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7-12-26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刘芊芊)12月19日,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中国志愿服务论坛优秀志愿服务论文征集活动在北京举行,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龙里服务队《浅谈志愿服务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作用--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龙里县支教为例》论文荣获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三等奖。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论文荣获中国志愿服务优秀论文三等奖。图为获奖证书。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重点围绕“传承、创新、发展”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研究志愿服务发展过程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探索志愿服务发展的内在规律,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经单位会员、分支机构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志愿服务骨干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选报492篇论文参加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原则,依据《优秀志愿服务论文评审标准》,专家评审组认真进行了初评、终评,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优秀论文65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