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研支团助力马尔康市唱响十九大

 

2018-01-05 11: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刘芊芊)2017年12月31日,由四川省马尔康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局承办,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办的“唱响十九大,开启新征程”声动马尔康,音为有你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马尔康市举办“唱响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声动马尔康,音为有你歌手大赛。

  马尔康市举办“唱响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声动马尔康,音为有你歌手大赛。图为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担任大赛主持人。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歌手大赛是马尔康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要求的重要体现,其目的旨在营造浓厚文化宣传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化建设的激情,不断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需求,发展和培养更多文艺人才,为马尔康市文艺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协助马尔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从2017年10月份开始策划并筹备本次歌手大赛。由于活动前期宣传效果显著,吸引了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积极报名参与。

图为马尔康市歌手大赛决赛现场。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马尔康市歌手大赛决赛现场。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马尔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在赛后说:“本次歌手大赛,充分展示了马尔康市广大歌唱爱好者的艺术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青春主旋律,集聚发展正能量。充分激发了全市干部职工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坚持理想,坚定信念的干事创业的热情。”他感谢西南交大研究生支教团为马尔康文化工作的繁荣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爱上马尔康,把马尔康当做第二故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