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捐赠保温杯倡导孩子多喝热水

 

2018-01-18 09: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李川)对于富川瑶族自治县福利镇浮田小学的同学们来说,因为没有饮水设备,多喝热水无法实现,1月17日,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向浮田小学捐赠了价值万元的饮水设备和保温杯,来解决学生们的饮水问题。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向浮田小学捐赠饮水设备和保温杯,解决学生们的饮水问题。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向浮田小学捐赠饮水设备和保温杯,解决学生们的饮水问题。图为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为学生们发放保温杯。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支教过程中,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发现,如果学生们不从家里拿保温杯带水的话,就只能喝自来水了,但学生们基本都没有保温杯,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喝自来水的安全隐患越来越大。富川分团的成员们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多方筹措,最终由晨光基金会出资,为浮田小学解决了喝水问题。

图为浮田小学的同学在仔细的看着自己的新杯子。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浮田小学的同学在仔细的看着自己的新杯子。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饮水设备的捐赠活动富川分团已开展了两年,去年他们向富川瑶族自治县的另外一所村小捐赠饮水设备,改善学生饮水条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