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携手北京理工为富川孩子送元旦祝福

 

2017-12-28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李川)12月27日,广西大学研支团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在广西自治区富川县浮田小学开展“心想事橙”主题活动,在元旦到来之际为54名学生送去元旦祝福。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在富川县浮田小学开展“心想事橙”主题活动。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在富川县浮田小学开展“心想事橙”主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橙子上进行绘画。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富川瑶族自治县被称为“中国脐橙之乡”,本次活动,支教团的老师们为学生们的礼物就是富川产的橙子,但与普通的橙子不同的是,研支团的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在橙子上进行了绘画或写上新年祝福,祝福各位学生能够心想事成,学业进步。

图为研支团成员送给孩子们带有元旦祝福的橙子。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研支团成员送给孩子们带有元旦祝福的橙子。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收到礼物时,学生们满脸的快乐,并对老师们表达了谢意。有的学生称:“要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不舍得吃,要多看一阵”。随后,研支团成员还与学生们进行了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图为浮田小学的同学们开心展示自己的领到的元旦礼物。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浮田小学的同学们开心展示自己的领到的元旦礼物。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广西大学研支团每周三会到村小进行义务支教,浮田小学就是其定点支教的一所学校,始终以“陪伴”为核心思想,带领更多的学生进行美术、音乐、体育等课程,丰富学生生活,绘制七彩童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