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赴井山为小朋友再圆微心愿

 

2017-10-17 08: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赴井山完小为那里的小朋友进行圆梦。此次活动是富川分团“微星光,瑶心愿”活动的第二站,之前已为葛坡镇的16名小朋友进行圆梦。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赴井山完小为那里的小朋友进行圆梦。图为研支团富川分团成员为小朋友发放心愿物资。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赴井山完小为那里的小朋友进行圆梦。图为研支团富川分团成员为小朋友发放心愿物资。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团县委老师的带领下,富川分团成员带着爱心人士捐献的物资来到井山完小。圆梦物资发放结束后,富川分团的成员教小朋友们跳兔子舞,组织他们进行拔河比赛,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图为在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成员带领下认真学习舞蹈的小朋友们。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在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成员带领下认真学习舞蹈的小朋友们。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的成员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他们的努力,可以让这里的小朋友接触一些外面的世界,对生活充满希望和向往。但愿通过他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关心山区儿童的行列中来,让祖国的花朵茁壮的成长。虽然这个活动暂告一段落,他们希望以后能够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关心和陪伴山区儿童成长。

  据悉,“微星光,瑶心愿”活动是富川分团响应团县委组织的“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进行的,吸引了广西大学的师生和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为26名儿童圆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