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研支团完善富川一中学生会团队建设

 

2016-10-12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剑南 陶云)近日,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富川一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完善的团队活动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期主题团队活动总结评价。这是他们在其为富川一中新完善的团队活动室内举行的第一次活动。

广西大学研支团组织富川一中学生会开展团队活动总结评价。图为活动现场。陶云 供图

广西大学研支团组织富川一中学生会开展团队活动总结评价。图为活动现场。陶云 供图

  鲜红的桌布,翠绿的盆栽,团队挂图张张醒目,团旗队旗交相辉映……开学以来,广西大学研支团积极行动,认真查找了历届领导人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最新修订的团的纲领、团的性质、团的组织制度、团员的管理制度和团日活动制度等,把这些共青团知识制作成挂图统一悬挂到团队活动室的墙上;以一中团委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和开展的活动为素材设计了团队风采展板;以红色为主色调,绿色植物为装饰,把团队活动室氛围营造得积极向上、充满力量。通过广西大学研支团的精心设计与合理布置,富川一中团队活动室的面貌焕然一新。今后,这里将成为一中学生举办团队活动、开展组织生活的活动中心和提升政治素养、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中心。

  “新完善建设的团队活动室让我感觉催人向上”,活动结束后,富川一中15-12班的李家明同学这样表示,他们在活动室内感到更有激情和热情,还学习到了很多共青团知识,提升了自身认识,十分感谢支教团老师带给他们的精彩体验和生动教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