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赴门源县洽谈校地合作

 

2017-08-31 15: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刘芊芊)日前,受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县委、县政府的邀请,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带领学校党办、学工处、团委、科技处、教师教育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一行,对门源县的教育卫生各方面事业进行了考察和共建帮扶,并看望慰问了该校研究生支教团的4名同学。青海省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门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继成、门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玉柱、海北州教育科技局局长阿生福等陪同考察与慰问。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等对门源县进行考察和共建帮扶,并看望慰问该校研支团成员。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等对门源县进行考察和共建帮扶,并看望慰问该校研支团成员。图为校地洽谈合作欢迎仪式现场。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在欢迎仪式上,门源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陈麟致欢迎词,对江苏大学长期以来对门源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副县长马生明介绍了门源县情及教育基本情况;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办学特色,表示定会落实校地合作协议,拓展校地共建范围,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服务门源经济的建设与发展。在门源的几天里,江苏大学的医疗专家、教育专家、科技专家分别开展了医疗培训、义诊、教育培训、产学研等帮扶工作,受到了门源当地人民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在门源县教育局局长王成军的陪同下,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门源县寄宿制小学、泉口镇寄宿制小学和东川镇寄宿制小学。

江苏大学向门源县3所中学捐赠图书。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江苏大学向门源县3所中学捐赠图书。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期间,江苏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谢育娇同学代表汇报了研支团一年来的工作与学习情况,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对研支团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回校后努力学习;江苏大学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代表学校向门源县三所中学捐赠了30万码洋的图书,3所学校分别予以答谢;江苏大学团委书记王丽敏与团门源县委副书记王青龙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研支团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