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简介

 

2014-09-26 11: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几所邮电高校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和优势,在邮电通信行业、信息产业领域,在西部乃至全国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并于2013年正式开始组建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严格按照招募要求,通过自愿报名,学院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专题培训等环节,从具有研究生保送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中,选拔出李汶沁、王斌、何嘉巍三名同学赴重庆市垫江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同时开展力所能及的扶贫工作以及积极参与建设当地市民学校。目前三位同学已经分别在垫江县第九中学校、垫江县第八中学校以及垫江县沙坪镇沙坪中学校开展支教工作,他们将扎根西部,扎根基层,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最美丽的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