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4-09-26 11: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李汶沁,男,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重庆邮电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现服务于重庆市垫江县第九中学校。曾担任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多次荣获省部级,校级荣誉称号及奖项。

  支教感言:支教的工作很辛苦,但很充实,也很快乐。教育是一项庞大且细致的工程,育人需要耐心和责任心。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公平地对待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支教路漫漫长,我会竭尽全力做好这一件一生难忘的事。

  王斌,男,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重庆邮电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现服务于重庆市垫江县第八中学校。曾担任团支部书记、班长、重庆邮电大学宿管会会长等职务。多次荣获省部级,校级荣誉称号及奖项。

  支教感言:也许一年前报名研究生支教团的我还带的有几分冲动,而现在站在讲台上的我则相信当时的决定不会错。从一个学生转变角色成为一名老师,从任性孩子气变得逐渐成熟。看着讲台下那一双双有神的眼睛,听他们每天一声又一声叫王老师好,一种被信任的感觉油然而生。我已经渐渐习惯了被叫王老师,我也慢慢喜欢上这种感觉。

  何嘉巍,男,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重庆邮电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现服务于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沙坪中学校。曾担任共青团重庆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部长等职务。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荣誉称号及奖项。

  支教感言:支教是一种磨练,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责任。在支教这一年中,我会尽己所能,尽职尽责,扎根基层,克服困难,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来帮助这里的孩子,不仅是学习方面,还包括生活和思想等方面。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支教事业中来,能够为西部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