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研支团在宁洱镇一中发放“梦想礼物”

 

2018-12-14 10: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垚)近日,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宁洱分团在宁洱镇一中为学生发放“梦想礼物”。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放了由上海西林中学提供的爱心助学文具用品,以及由中华儿慈会圆梦红包项目提供的“梦想礼物”。“梦想礼物”包括过冬的被褥,锻炼身体的篮球,平板学习机,学习大礼包,自行车等。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宁洱分团在宁洱镇一中为学生发放“梦想礼物”。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将继续努力寻找更多能够帮助山区学生的途径与方式,为孩子们提供绘制“梦想蓝图”的“精致画笔”。

  图为中华儿慈会为云南省普洱市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特困学生捐赠的自行车。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