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发起水杯捐助送冬日暖阳

 

2016-11-09 09: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小金县城关二小开展“冬日暖阳·杯暖人心”水杯捐赠仪式。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小金县城关二小开展“冬日暖阳·杯暖人心”水杯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为学生发放水杯。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张思怡)11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冬日暖阳·杯暖人心”水杯捐赠仪式在四川小金县城关二小举行。捐赠仪式上,支教团为城关二小全校学生发放了水杯557个。

图为小金县城关二小学生在食堂使用餐盘饮水。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小金县城关二小学生在食堂使用餐盘饮水。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研支团成员了解,小金县城关二小的学生经常使用食堂的餐盘饮水,因没有水杯再加上饮用了生水冷水以致身体不适。为了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用强健的体魄迎接繁忙的学习,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支教团积极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75110部队共同发起了“冬日暖阳·杯暖人心”水杯募捐活动。

收到水杯后开心的孩子。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收到水杯后开心的孩子。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城关二小的赵刚校长对研究生支教团及中国人民解放军75110部队的战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捐助的学生充分利用好这支水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受到捐助的四一班学生说:“感谢爱心人士的捐助,我们一定会珍惜老师的良苦用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学习,为祖国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