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支教团: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2015-11-09 13: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为了给小金县城关二小的留守儿童们送去温暖,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主题为“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本次活动主持由支教团队长王梦颖担任。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主题为“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主题为“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互相认识之后,支教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玩“五毛一块抱抱团”游戏,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游戏过后,支教团成员李浩利用自己的骑行经历给孩子们描述了一个精彩的世界,鼓励孩子们从现在开始相信自己、努力学习,今后自己也能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随后,支教团成员给孩子们分发笔和信纸,让孩子们在信纸上写下自己想要对爸爸妈妈说的话。

  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任重道远,支教团成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献计献策,为孩子们明天会更美好而努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