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打造关爱品牌我在江苏有个家

 

2016-01-05 15: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组织实施开展的“我在江苏有个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物资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

图为“我在江苏有个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的部分物资。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图为“我在江苏有个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的部分物资。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江苏科技大学“我在江苏有个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于2015年7月5日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通过联系内蒙古与江苏两地亲情和友情的重要渠道,把镇江家庭的亲情和友情带给内蒙的孩子,使他们能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镇江人的浓浓真情。项目启动至今已有五个多月的时间,目前,该项目已成功对接8对帮扶,累计接收并转交爱心包裹15个,物资价值10000余元。

图为一位留守儿童在试穿爱心冬衣。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图为一位留守儿童在试穿爱心冬衣。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收到爱心包裹的孩子高兴感动之余更多的是对镇江叔叔、阿姨的感谢,同时,孩子们还自己准备了小礼物通过支教团送给关心照顾他们的叔叔、阿姨,表达他们最真诚的心。四年级一班的孔令阳说:“谢谢杨亮阿姨,以后我会更努力学习的,因为阿姨说我要是好好学习,她会来看我的。还希望阿姨能喜欢我的小礼物,以后等我长大了,我还要送给阿姨更好的。”

  江苏科大第二届支教团成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号召江苏地区的爱心人士,对克什克腾旗的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孤儿等缺乏关爱的学生群体开展长期结对,努力把“我在江苏有个家”项目打造成关爱留守儿童的品牌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