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9-08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安成斌,男,朝鲜族,中共预备党员,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人。本科毕业于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新闻学专业。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在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刻苦,先后获得学院专业奖学金二、三等奖。工作上,自2016年入学以来积极投身于延边大学的学生工作,曾担任延边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延边大学新闻学专业团支部团总支副书记,延边大学新闻学专业班长等职务。曾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院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参与2018年延边韦特恩国际自行车旅游节志愿服务、2019年春运期间铁路志愿服务、延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志愿活动,在暑期三下乡时,曾前往龙井市光昭村参加当地农夫节活动等。

  支教宣言:不辱使命,克服困难,用心传授知识,用爱温暖学生,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西部教育事业做贡献,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终身难忘的事。

  

  姜评友,男,朝鲜族,预备党员,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人。本科毕业于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历史学专业。现为延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

  本科期间,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并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和一次延边大学正修奖学金。在校期间,曾担任延边大学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延边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研究会秘书长、延边大学历史学会秘书长等职务。学习成绩优异,先后获得延边大学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延边大学优秀团员、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秀团员、延边大学优秀团干部、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春运暖冬行动、延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志愿活动,在延边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期间,曾前往龙井市光昭村与当地村民共庆农夫节活动等。

  支教宣言:勇乘时代巨浪,不忘支教使命。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将会是我一生中最为光荣的回忆。

  

  王喆,男,汉族,共青团员,吉林省长春市人,本科毕业于延边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

  本科期间学习努力刻苦,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担任科技学院第四学生宿舍团总支干事、支部书记等职务,任职期间多次组织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尤其在志愿服务活动上表现突出。曾获得延边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冬季奉献优秀志愿者、“第十二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参加了延边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服务活动、延吉西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听从指挥、不畏艰险、不辱使命,一切为了教育,为祖国的花朵美丽绽放而不懈努力!

  

  赵梓彤,女,汉族,预备党员,吉林省长春市人,本科毕业于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成功以会计学、法学双学士学位毕业。曾任延边大学记者协会秘书部部长,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团总支副书记。曾获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记者,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延边大学先锋学生记者,延边大学优秀团干部,延边大学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本科期间曾组织并参加“善行100”公益活动,“‘衣’路相伴,温暖校园”公益捐赠活动,龙井市残疾人安养庇护院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支教是一场薪尽火传的接力,每个人既是薪,也是火。让青春在祖国西部绽放!

  

  梁明,女,达斡尔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本科毕业于延边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现任延边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队员。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专业一等、二等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支教宣言:心之所向,素履以往;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