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第十八届支教团赴服务地开展实习

 

2016-06-20 10: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晨曦 姜卓简)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抵达服务地永庆中心学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为未来一年的支教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抵达服务地永庆中心学校开展实习。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抵达服务地永庆中心学校开展实习。图为吉林农大研支团六名成员在永庆中心学校合影。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抵达服务地后,永庆中心校领导对支教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心校校长孟凡利带领六位成员参观学校校园环境和住宿环境,并为其细心准备生活必须品。同时将六名成员分别分配到五、六年级,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们将自己积攒多年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支教团的成员们。支教团成员们通过听取资深教师的课堂教学后,受益匪浅,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在实习生活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感,学有所悟。

  支教团成员一个月的实习经历,是成为一名正式教师的起点,支教团成员将一直秉承“明德崇智,厚朴笃行”的校训,牢记“用一年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的誓言,将“浓情于德,励教于辛”运用到教学工作当中,为未来一年的支教打下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