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国庆送暖与扶贫“衣”路同行

 

2019-10-08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四川省乐至团县委一同来到放生乡青海寺村,开展“国庆送暖,衣路同行”暖秋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与青海寺村村民共同观看了由乐至县文旅局主办的乐至县依法治县禁毒宣传暨青海寺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过程中,场下村民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还有此起彼伏的笑声。演出间隙,研支团的小伙伴们还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一起为到场的村民发放了宣传手册。

  演出结束后,研支团的小伙伴们开始为村民们有序地发放暖秋衣物。这批暖秋物资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电气、艺设、计算机三个学院的军训衣物回收,在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下为青海寺村的村民送去了温暖。村民们从支教团的志愿者手中接过衣物时,纷纷向志愿者们道谢。村里基本都是孤寡老人在家,精彩的演出宣传和捐赠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看到老人们的笑脸,志愿者们也很开心。

  此次活动借助大学生闲置的军训衣物,将温暖传递到需要帮助的贫困人民手中,展现了安徽工业大学学生热心公益的品质。安工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表示,在服务西部奉献青春的过程中,能帮助更多的人一直是他们的愿望,他们也将在今后的支教过程中与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