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助贫困生实现微心愿成就大梦想

 

2019-09-25 0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刘喆)实现微心愿成就大梦想。9月23日,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一行三人带着五张贺卡和五份礼物来到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仙鹤校区,帮助贫困学生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趁着早读的间隙,志愿者们将五位同学集中到办公室,询问了他们的近期学习状况,并对他们的家庭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和记录。

  小军同学说:“我现在是由爷爷奶奶照顾的,他们都八十几岁了,没有工作。平时的生活费用都靠爸爸一个人在外面做砖瓦匠赚钱。妈妈已经不在了。我特别想要一套运动套装,在踢球和平时运动的时候穿,但是不想爸爸太辛苦就一直没说。”小芯同学告诉志愿者,她平时很喜欢画画,但是没有专业的课本来学习,爸爸妈妈又常年在外打工,爷爷奶奶也不知道怎么买到适合小芯用的儿童画教程。所以她的心愿是得到基本线描画和儿童画的教程。

  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志愿者们把小朋友们想要的礼物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小媛同学在收到礼物后高兴地说:“谢谢大哥哥大姐姐们,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实现了他们的微小心愿,更守护了他们心里的光明,让学生们明白了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人在用他们的爱心帮助他人,在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表示,会继续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将爱心传递到西部,传递到祖国的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