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开展小信鸽活动传递爱与梦想

 

2016-12-26 14: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支团在四川省乐至县童家小学和西禅小学两所小学顺利开展“小信鸽筑梦帅乡”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支团在乐至县童家小学和西禅小学两所小学开展“小信鸽筑梦帅乡”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研支团在乐至县童家小学和西禅小学两所小学开展“小信鸽筑梦帅乡”活动。图为小学生在阅读大学生写给他们的信件。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主要是通过书信方式开展,安徽工业大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了解每一个孩子的情况后一对一的给两所小学的75个孩子们写信来关爱孩子们的成长。有个小朋友看了信过后,开心地跑过来和研支团老师说,大哥哥给她寄了照片,介绍了大学的美好生活,鼓励她要努力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孩子们在收信、回信的过程中感受到哥哥姐姐们的爱心和鼓励,从而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支教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建立起偏远地区孩子们与外界联系、沟通的桥梁,在这个冬天给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温暖。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与孩子们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与孩子们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禅村小比较偏远,研支团此行还带了很多爱心衣物以及900元的“太阳花”助学金。细心的研支团小伙伴们还为。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苹果,希望小朋友们每天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