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研支团参加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梦想接力

 

2020-06-09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显伟)为助力留守儿童和特困家庭孩子健康成长,帮助其消除孤僻、敏感的心理,树立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意识,6月8日,“拥抱快乐·梦想接力”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桐梓中心小学举行。

  6月8日,“拥抱快乐·梦想接力”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重庆市武隆区桐梓镇桐梓中心小学举行。图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与孩子们一起涂鸦绘制梦想。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由武隆团区委、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隆区桐梓镇中心小学校、武汉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武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组织并开展。

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展示嘉宾与儿童的涂鸦作品。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分为“球球大逃亡”“接力传皮球”“一反常态”“彩色童年”涂鸦等四个环节。在互动游戏环节中,30位留守儿童与参与活动的嘉宾全情投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每个小组都顺利完成了各项游戏。在“彩色童年”涂鸦环节,小朋友们将水粉颜料涂在手掌上,再将手掌压在白色画布上绘制梦想。

图为参与活动的嘉宾与孩子们一起玩”球球大逃亡“游戏。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最后,嘉宾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和保温杯,表达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期盼。

图为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展示孩子们的微笑照片。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活动中孩子演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