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东兰县委开展关爱活动助留守儿童成长不孤单

 

2018-11-12 14: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韦莉君)11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泗孟乡弄平小学开展“有爱相依伴,成长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运动鞋、文具发放到全校114名留守儿童手中。在寒冬到来之前,这份满载爱心的捐赠让孩子们倍感温暖。

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泗孟乡弄平小学开展“有爱相依伴,成长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泗孟乡弄平小学开展“有爱相依伴,成长不孤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运动鞋。东兰县团委 供图

  活动结束后,为了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志愿者们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拒绝邪教 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签名仪式。

图为泗孟乡弄平小学学生在横幅上签名。东兰县团委 供图

图为泗孟乡弄平小学学生在横幅上签名。东兰县团委 供图

  通过开展这次特殊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物资,还提高了学生对邪教的认识,增强其自我防范能力,自觉参与反对邪教,从小树立正确的观念,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