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研支团为彝区孩子安装饮水设备送来热水

 

2020-12-30 09: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浙理研支团)为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流黄水小学捐赠两台净化式恒温直饮水设备,让山区的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喝上温暖的热水。

  浙江理工大学第22届研支团为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流黄水小学捐赠净化式恒温直饮水设备,让山区孩子们喝上热水。图为研支团团长洪维东和学校老师在安装饮水设备。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一个月前,浙理研支团开启2020暖冬行动,致力于改善金口河区部分学校学生的过冬所需。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募集善款近2万元,以及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图为安装好的饮水设备。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让流黄水小学的孩子们尽快收到爱心人士的温暖,浙理研支团用善款购买了2台净化式恒温直饮水设备,并联系学校后勤部门对饮水设备进行了安装。除此之外,研支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饮水设备维护、管理使用的安全教育。

图为喝到热水后,孩子开心的笑脸。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饮水设备安装完毕,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的水杯或是饭碗,来到饮水设备前接水喝。喝到热乎乎的水,孩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冬天好冷啊。能喝到热水真的太幸福了,我要多喝一点!”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