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4-06-17 13: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刘惠桥,宁夏中宁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级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曾服务于渭南市澄城县赵庄初级中学。支教期间,她走进志愿者队伍,走进乡村支教生活,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在志愿者队伍中起到表率作用;教学中踏实苦干,荣获优秀班主任、赵庄中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支教感言:一年短暂的支教经历,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志愿者的蜕变,是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让我散去了许多的年少轻狂,多了一份沉稳和内敛,使我的人生更加绚丽和精彩,更有价值和意义。支教是一种经历,是一种磨砺,更是一笔人生财富。支教,留下了我青春最美好的记忆!

  齐国源,黑龙江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级食品科学专业研究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赴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赵庄镇初级中学开展支教工作。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共青团澄城县委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感言:回味这一年,有过欢笑和泪水,有过困难和坚持,有过无助和坚强,也有过感动和收获。支教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没有华丽的色泽和醇厚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却让人回味无穷。这一年,我没有做什么感天动地的事情,有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身为人师的责任、有的是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我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有的是坚忍不拔的毅力、苦口婆心的教育、有的是勤勤恳恳地坚守自己的岗位。回首这一年,我播种着希望和汗水,收获着喜悦和感动。

  支教一年,怀念一生;支教一年,受益终生;支教一年,情满一生。支教让我在感动中磨练,在感动中成长,在感动中收获。收获的是无比欢乐,是人生阅历,是人生财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