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教团开展青年励志讲座活动

 

2014-05-09 14: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延兵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延兵)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与祖国共奋进,与丹凤同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教团成员协助丹凤职中校团委于5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奖励大会暨励志讲座活动。

  会上,为鼓励新团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谢果作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励志讲座,诙谐幽默的语言加上生动的事例使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他告诉学生你要相信你只是走得比别人慢,只要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的徘徊的人走得快。谢果同志说到:“我们怀揣理想扎根西部,一年时间虽短,教书更育心,让孩子因我们的到来而不同,当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神看着你时,我愿奉献青春,绽放人生!实现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表达了自己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校师生对五四青年节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西部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学生身心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不少学生表示也要努力学习,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为祖国西部,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