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在三台县开展圆梦童心活动

 

2020-06-08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东北大学研支团在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举行了“圆梦童心”心愿发放仪式,向三所小学的12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了爱心礼物。

  东北大学研支团在三台县举行了“圆梦童心”心愿发放仪式。图为广化东尚小学受赠学生与三台县相关负责同志合影。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支教团成员收集了三所小学四个校区128名建档立卡学生的六一心愿,三台县爱心人士和东大学子对心愿进行了认领。随后,支教团成员收到了爱心人士寄来的爱心物资,其中很多爱心人士还给孩子准备了口罩和学习用品。

  一套精美的水彩笔、一个厚实耐用的书包、一个精致的足球,送上的不只是对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关爱,更寄托了东大学子和三台爱心人士对他们健康成长的殷切期盼。

  “圆梦童心”微心愿活动搭建起了东北大学和三台县的交流桥梁,师生的爱心捐赠凝结起了东北大学和三台县之间的情谊,并为服务地学校孩子送去爱心温暖,助力服务地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