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为布尔津纪念馆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09 11: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川)“中苏航运近百年的历史是布尔津县各族人民爱国奉献的红色记忆,更是老一辈建设者们深厚的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生动写照。使命让青春意义非凡,奉献让青春风采飞扬,我们矢志用自己所学所能为布尔津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王新钰说道。

  东北大学研支团新疆队为布尔津县中苏航运纪念馆代言助力布尔津县旅游业的复工复产。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更好地宣传布尔津县旅游业助力脱贫攻坚,近日,东北大学研支团新疆队积极响应布尔津县团委统一部署,为布尔津县中苏航运纪念馆代言,向人们宣传新疆布尔津县的历史与人文。通过解说和视频画面结合的形式,更好地将景点推介给游客,助力布尔津县旅游业的复工复产。

  图为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为为布尔津县中苏航运纪念馆代言并拍摄视频。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成立于2006年,截至目前,共有77名志愿者分别服务于昭苏县(第一批)、布尔津县(第二批至第十四批)各中小学校。14年来,新疆队在教书育人、公益助学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得到了当地的肯定与认可。

图为服务于布尔津县的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