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激情点燃青春 诵我盛世华章

 

2018-10-05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李川)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表达能力和合作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近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云南省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激情点燃青春 诵我盛世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东北大学研支团在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激情点燃青春 诵我盛世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激情点燃青春 诵我盛世华章”主题朗诵比赛。图为朗诵比赛现场。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共有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比赛前,研支团成员作为指导老师,在朗诵的读音、体态、技巧等方面给予参赛队伍以帮助和指导。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感悟,诵读歌颂祖国的壮美诗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图为昌宁职校学生参加诗歌朗诵比赛。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昌宁职校学生参加诗歌朗诵比赛。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最后,东北大学研支团全体成员以一首歌曲《红旗飘飘》为朗诵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支教团的成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祖国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朗诵比赛活动,展现了职校全体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