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研支团参加和田县志愿者演讲赛获佳绩

 

2019-03-14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李川)3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县委、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展2019年“我的志愿之旅”演讲比赛。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罗磊参加此次比赛并获佳绩。

  和田县开展2019年“我的志愿之旅”演讲比赛。图为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团长罗磊进行演讲。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中,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罗磊以“我以一年青春,探寻三问”为题,阐述了我们是谁、为何而来、带何而去三个问题;叙述了自己从学生到老师,从学生会主席到少先队辅导员,从思潮引领者到思想启蒙者的身份转变历程;讲述了四川农大研支团成员半年来每个周末前往和田儿童福利院公益支教的动人故事。他的精彩演讲感人的故事打动了现场评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在三十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图为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团长罗磊参加演讲赛荣获的证书。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根据工作安排,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代表和田县参加和田地区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演讲大赛决赛。

和田县县委、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为演讲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