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大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赴和田慰问研支团

 

2018-10-09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罗磊)近日,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校团委书记廖鹏等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看望慰问了川农大研究生支教团的三名成员,在和田县三小李玉兰校长等服务地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和了解支教团成员们在学校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慰问,表达了学校对支教团成员的关心和关爱。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等赴和田县看望慰问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等赴和田县看望慰问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张强等于研支团成员合影。四川农业大学 供图

  座谈会上,张强向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支教团成员们表达了国庆节的慰问,并询问了川农大支教团成员们在学校的教学工作、生活情况。和田县三小李玉兰校长表示,四川农业大学来的三名老师在学校积极肯干,表现良好,学校的老师们都对他们称赞有加。在了解情况后,张强一行亲自走进支教团成员们的办公室、教室和课堂,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躬身实践、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研究生支教团的意义,为和田的教育事业贡献出川农人的青春力量,要留下川农印记,他也对支教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和田县三小的学生们合影。四川农业大学 供图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和田县三小的学生们合影。四川农业大学 供图

  支教团成员们向学校的领导老师们汇报了入疆两月多来支教服务的工作情况和收获感受,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积极奉献、教书育人,将川农大的名片在和田南疆大地上传播好、继承好、发扬好。

  随后,张强一行考察了服务地学校的硬件设施设备情况。恰逢课间休息,张强还为三名在和田服务的支教团成员拍摄了与学生在一起交流玩耍的照片。

  据悉,在前往服务地学校之前,张强一行还专程奔赴乌鲁木齐,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有关同志就川农大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事宜展开会谈。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