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研支团参加新疆校友迎新年联谊会

 

2016-12-21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薇)近日,2016年吉林大学新疆校友迎新年联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天山南北的近百名吉大校友共同参与,其中,吉林大学研支团库尔勒分团团长李薇、哈巴河分团团长高天宇代表研支团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联谊会开始前,吉林大学新疆校友会秘书长李琳师姐向校友们介绍新疆校友会自15年10月份成立以来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与展望。副会长韩光武师兄作为参与吉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的新疆校友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母校七十周年校庆的盛况。最后,会长李宝江师兄向广大校友致辞,预祝母校繁荣昌盛。2016年吉林大学新疆校友迎新年联谊会在阵阵掌声中正式开始。

吉林大学研支团代表参加2016年吉林大学新疆校友迎新年联谊会。

  吉林大学研支团代表参加2016年吉林大学新疆校友迎新年联谊会。图为吉林大学研支团库尔勒分团团长李薇哈巴河分团团长高天宇于校友会签到处合影。供图 李薇

  联谊会上,2012级测控专业王海磊的一首《520告白吉大:写给母校的三行情诗》将老校友们的思绪引到学生时代那些在吉大度过的有笑有泪的日子里。一名毕业多年的师姐动情的说,“三十年了,离开母校三十年,终于在新疆和吉大人团聚。”吉林大学研支团代表李薇在联谊会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支教故事,得到师哥师姐的肯定与鼓励。会长李宝江师兄赞赏研支团成员是有勇气、有担当的吉大人。

  最后,联谊会在全体校友合唱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求实创新,立志图强,吉林大学研支团也将谨遵校训,在祖国边疆延续老一辈吉大人的优良作风,展示新一代吉大人的风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