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研支团秉承英雄遗志扎根西部服务人民

 

2019-04-10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李川)为纪念先烈、追忆英雄,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武汉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举行了“青春向党,追思英雄”的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举行了“青春向党,追思英雄”的主题党日活动。武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朝阳东升,早霞满天,在博乐市滨河纪念园,研支团成员和来自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第五师中学和小学的学生们在庄严肃穆中向消防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

武汉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第五师教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武汉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党员与第五师中学教师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掷地有声的铿锵誓言在纪念园回荡,彰显着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向英雄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武汉大学研支团党员蒋从斌为第五师中学的团员青年上微团课。武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研支团党员蒋从斌为第五师中学的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不忘初心,青春向党”的微团课。“共青团就是要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做好党的后备军和重要助手!每一位团员都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力求前进,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他带领团员们简要回忆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学习英雄的精神,就是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工作,攻坚克难,为人民服务。”武大研支团党员李晓鹏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