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8-25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武汉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19人,其中9人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5人服务于四川省乐山市,5人服务于贵州省威宁县。

  王洪璐,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兵团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药学院药学专业学习。现任武汉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武汉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第二任期副主席,药学院2013级年级助理。先后获得校“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本科毕业生”等荣誉。曾担任队长组织“珞青助力中国梦,合理用药传万家”暑期社会实践队,在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量评选中获最美中国发现团队,及校级一等奖。

  支教宣言:以梦为马,践行兵团精神,不负韶华!

  狄成云,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宜昌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学习机械设计及理论。现任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成员。

  2013年至2017年期间,曾任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3级年级学生会主席,毕委会副主任。曾获“创青春”湖北省金奖,武汉大学自强杯创业大赛金奖,校优秀共青团干,校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远洋探海者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评选中获全国三等奖,武汉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类优秀成果二等奖,武汉大学思政教育活动超市微言话时间三等奖,武汉大学思政教育活动实践风采大赛优秀成果奖,武汉大学金秋服饰大赛二等奖,武汉大学相拥珞珈展板大赛二等奖。曾参加武汉大学爱心之旅支教队于河南安阳伯文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支教。

  支教宣言:用无悔的青春,换西部的明天!

  范羽滢,女,汉族,共青团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习。现任武汉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兵团分团成员。

  2013年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展演《足迹》获得金奖,2015年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展演《百花争艳》获得金奖。本科期间作为武汉大学校艺术团舞蹈团成员,积极参加校庆活动,校级演出及毕业季活动,2015 年 9 月赴德国参加孔子学院校际交流活动,曾被评为优秀艺术团团员。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2017年被评为优秀本科毕业生。

  支教宣言: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的火车。希望这里的孩子们只要平凡快乐,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