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定西分团成员简介

 

2014-01-02 13: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王静,女,199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分团团长,现服务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常川村常川学校。

  我要告诉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梦想最重要的不是“梦”,也不是“想”,而是坚持下去。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在追梦的路上勇往直前……

  刘雪梅,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2013年6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学专业。现服务于甘肃省安定区巉口镇常川村常川学校。

  作为一个来自西部普通家庭的子女,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选择回到家乡去体现我的价值;作为一个生长在西部的一员,我了解不同地区孩子们成长的差距,回到家乡,用自己的努力让他们了解外面的世界,激发他们通过努力学习走出贫困和落后的欲望,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要学会感恩,待我们羽翼丰满后要记得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记得那些曾经和我们一样对外面的世界充满憧憬的孩子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