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支教团开展鸡蛋撞地球结构设计大赛

 

2014-05-15 11: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参赛作品评分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孙若斌)为营造校园内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广大学子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近日,服务于平坝第一高级中学的东南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的四名成员,联合学校物理组老师,在高一年级范围内开展科技创新节系列活动,本次“鸡蛋撞地球”结构设计大赛活动即是为科技创新节拉开序幕。

参赛者为参赛作品作最后调试

  利用研究性学习的课程时间,支教队员为学生讲解“鸡蛋撞地球”结构设计大赛的相关要求和设计方向,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启发学生积极思考,对学生的设想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经过活动的宣传和物理组老师的配合,高一年级参赛小组共计达75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