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大研支团在源村中学再启“光盘行动”

 

2016-03-15 10: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何贤慧)3月14日早上10点,由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主办的源村中学第二季“光盘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全校近900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我光盘,我自豪”为主题,以期通过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源村中学启动第二季“光盘行动”。图为全校师生在光盘行动启动仪式上进行庄严宣誓。何贤慧供图

  源村中学启动第二季“光盘行动”。图为全校师生在光盘行动启动仪式上进行庄严宣誓。何贤慧供图

  仪式上,学校领导重申了“光盘行动”的价值与意义,并对全校师生参与此次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学生代表带领全校师生进行宣誓,让光盘成为习惯,让节约变为自然,铿锵的言语,显示的是源村中学全体师生“光盘”的坚定决心。最后,源村中学校长李林宣布第二季“光盘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源村中学第二季“光盘行动”为期一周时间,将通过“我光盘,我自豪”文明餐桌、主题班会、征文比赛以及黑板报的形式,在学校及班级中具体展开。同时在活动后期,学校将对“光盘行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与集体进行奖励。

>延伸阅读